S__3702795.jpg 

其實MoMo跟我有機會吃到這個派 真的要感謝我們很喜歡嘗鮮 也不吝分享的捧油 

我們沒有特別偏愛蘋果派 只是很喜歡有加肉桂的甜點 像肉桂捲跟吉拿棒 都大愛呀

捧油會發現這間魔法廚房也是看到她朋友有在臉書上壓Like 看起來好像不錯 就訂來吃吃看了

 

DSC_1649.JPG

話說我們這個蘋果派 是店家第一個用冷藏宅配寄出的派唷

盒子拿起來好重阿! 當時心想 真是一個紮實的派~

 

DSC_1651.JPG

盒子上面的說明挺清楚的

只是我要放入烤箱時問MoMo "所以烤箱溫度是要調幾度?"

哈哈 MoMo當然也不會知道 我們就很隨性的調個兩百度 反正人都在旁邊顧著 不會烤焦啦!

店家如果可以再說明一下建議的烘烤溫度 應該會更好

還是大家都知道??? 只有我們兩個是井底之蛙??? 哈哈

 

DSC_1653.JPG

一打開看到裂掉的蘋果派 完全不會吃驚阿

宅配的先生走來給我們簽收時是拿直的 我們那時就已經知道蘋果派的下場了

不是該小心捧著嗎?? 其實店家有在貨運單上清楚備註盒子的內容物了,只能說宅配人員都沒在看

 

DSC_1656.JPG

好啦 其實也沒影響到我們吃蘋果派的心情 我們就把那邊當下刀處 哈哈 (樂觀)

整個派的顏色呈現漂亮的金黃色

 

DSC_1660.JPG

蘋果派裡面的料爆炸多!!!! 更利害的是底部的派皮還能支撐住這樣爆炸的餡料 

套一句Master Chef裡面常說的話 "派切開時要有鬆脆的聲音 完美的派餡是不會散開的"

我想魔法廚房的派有合格喔!

餡料沒有散落 派皮酥脆 底部的派皮也不會濕濕的喔  

 

DSC_1666.JPG

看到盒子上面的指示說 "也可以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喔!"

很好控制的我們就跑去便利商店買了冰淇淋回來配著吃

最喜歡熱熱的糕點配上冰淇淋了 布朗尼配冰淇淋也是我們的愛無誤

 

DSC_1672.JPG

派剛烤好出來後 稍微放涼一點 派皮就會十分酥脆

裡面的餡料不只滿滿的蘋果 還有蔓越莓 我覺得蔓越莓完全有加分的效果呀!

如果只是蘋果會比較甜膩 蔓越莓的酸 讓整個派更爽口 不甜膩

有特殊要求也可以告知店家 例如不要加肉桂粉 或者是肉桂粉多一點 我們就有要求店家多放點

順道一提 店家使用的蘋果是美國富士蘋果 (我也是看FB上面才知道的 呵呵)

這個蘋果派就這樣被我們三個人秒殺了 吃完又飽又滿足  

 

DSC_1676.JPG

高中時去加拿大遊學時吃到Home媽做的派非常的驚艷 已經過了十幾年了還忘不了那味道

這次吃到魔法廚房的派時 讓我想起了Home媽做的派 

 

我特地點進魔法廚房的FB看他們的關於我 以下就是魔法廚房的簡介

老公是加拿大人,M小姐遵遁著加拿大婆婆的獨家食譜,做出令人難忘的蘋果派。

派皮酥脆香甜,用烤箱回烤還是一樣很好吃。

內餡酸中帶甜,是讓人停不了口的好味道喔。

給我們一個機會改變你對蘋果派的印象吧。

 

 

 

 

。Phi的碎念時間。

==================================================================

看完以後想必大家都非常想知道價格吧!

跟大家講一下這次的消費金額喔~但實際金額還是建議大家去臉書上面私訊店家

因為其它口味的派 我想訂價應該都不同吧~

七吋蘋果派價格 350元 冷藏宅配 140元 所以價格是490元

店家在汐止 住台北的捧油 如果離汐止不遠 店家還可以免費運送!

以上! 

==================================================================

 

 

 

 

消費日期: 2014.04.09

FB: Miracle Kitchen 魔.法.廚.房

 

 

 

 

By。Phi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