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592594939 

今天原訂要去精明一街那邊找間咖啡廳坐坐,沒有特定的目標。

主要是想要找一間沒有時間限制又有wifi的咖啡廳,可以讓我們坐一個下午的地方。

在東興路等紅綠燈時,看到這間新開的咖啡店大伙決定去一探究竟。

走近去翻一下menu才知道這間咖啡店是素食店,但看到門上貼著有wifi的logo我們決定"就是它了"。

因為我們剛吃完午餐,只想喝點東西,是素食也沒關係啊!

  

246592630219  

門口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很簡約的設計。

這天出門很突然,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沒帶到相機啊! 呵~

 

246592116689

一進去我就跟帶位的人說我要用筆電,請給我旁邊有插頭的位置。

即使一樓還有空位,因為他知道我們要用筆電,就帶我們上二樓,桌子比較大,旁邊又有插頭,真大心

這邊的水是自助式的但也不馬虎,照片中的檸檬水,就是讓大家自己去裝的。 

 

IMAG2176

二樓十分的寬敞,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多,沒有什麼人,根本就是我們的小天堂!

 

IMAG2175

就這樣在這裡耗了一個下午,只是冷氣好冷啊~ 

 

 IMAG2177

 點完餐以後要自己拿去一樓結帳!

題外話:在結帳時我看到後面的板子上有寫"冰淇淋布朗尼"還有"馬卡龍",這些都不在menu上啊!

但都是我的愛,我當下就決定捨棄我點的冰淇淋鬆餅,要改點冰淇淋布朗泥還有馬卡龍了!

但店員說目前都還沒開始供應,可能是因為剛開的關係吧! 之後他們板子上寫的字塗掉了,應該是要避免別人又問吧!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就開始供應了!

 

246591926470

這是我點的拿鐵,到哪我都點拿鐵,沒新意啊! 但我只喜歡喝不甜的東西 130/杯

 

 IMAG2165

這是Wuga點的玉露抹茶歐蕾,我喝了一口,似乎有點太甜了~我已經點半糖了! 

但是抹茶的香味是有啦,只是我不喜歡喝太甜咩! 140/杯

 

246591994028

這是momo點的夕陽煎茶,她的訴求很簡單,就是想喝熱茶。忘記拍menu了(不專業)! 熱茶的選擇不多,好像四個而已!

但這茶壺跟杯子還可愛的~正中momo紅心!

服務生很貼心,還主動來問兩次需不需要加熱水回沖呢! 常常會去到一些店,都還要自己拿茶壺去到櫃台加水> < 

據momo說,這茶還不錯 160/壺

 

IMAG2167

明明就不餓!!!才剛吃完午餐,但甜點是另外一個胃裝的(強詞奪理),硬是又點了一份鬆餅!

冷氣好強,吃完這個冰淇淋鬆餅,真的有點冷>  <

好險飲料點熱的,之後受不了,還自行換到一個溫暖一點的地方!

這個鬆餅我來說一下好了,上面放蕃茄我是有點不解啦! 但冰淇淋還不錯!很清爽的那種!

圖片上應該看得到,有檸檬絲,所以吃了比較不會膩啊! 還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冰淇淋鬆餅 200/一份

 

246591850786

一進去就拿了他們的名片,因為wifi的密碼就是他們的電話號碼! 

2樓跟1樓的wifi基地台是分開的,所以網路速度還算快也很穩定(加五分)

 

246591949820

接近五點半時,一個女服務生就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移動到一樓!

因為六點二樓有人包場了!晚上生意還真好!!

我們三個人又移動到一樓,外面天都黑了還賴著不走! 

直到我們感覺到整間店要客滿了,大家也都在點晚餐了,我們也不好意思在逗留啦!

而且我們又想吃點鹹食了,但我們今天想吃肉啊~所以無法在這裡用晚餐了!

 

246592673634  

他們也有在賣馬克杯,這個鐵盒馬克杯是挺可愛的! 但一個要價八百,所以我們就看看而已~

 

 

 

。Phi的碎唸時間。

===================================================

今天總共消費為630元 沒加服務費 1人210元 就這樣舒服的耗掉一個下午:D

想要找沒時間限制又有free wifi的捧油們又多了一個新去處了!

===================================================

 

 

 

消費時間: 2013.03.23

店面: 台中巿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1號

平均消費: 150~250/人

電話: 04-23268933

網址: www.chensveg.com

 

By。PHI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