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381736929   

今天跟朋友約吃飯,朋友問我有沒有什麼idea,我就想到公益路和大墩路交叉口的這個口袋名單。

之前注意到這間餐廳時,還在建構中,但我看到bistro這個字眼就覺得應該會是間厲害的餐廳。

之前在美國時,餐廳名字只要看到bistro這次字,東西都貴的不得了阿!

看到它開幕了卻一直沒時間來試,今天打成心願了 check!

外觀看起來根本就是間lounge bar,但我覺得最上面的看板是個小敗筆!

 

253382135758

近拍一下,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餐廳的人的一舉一動。

坐窗邊的人可能不時要跟行人對看~哈!

餐廳的入口在邊邊,有人在外面確認訂位的電話,再幫我們開門進餐廳。

在外面確認訂位的人是個男服務生,幫我們開門後,他就跟裡面一位女服務生說"幫我帶位好嗎? 2位貴賓"

站在裡面的那位女服務生一臉不悅的回他 " 帶位? 帶到哪? 我不知道阿!" (空氣中頓時瀰漫尷尬,他們的私人恩怨,讓我跟朋友傻傻站在那)

男服務生就很不好意思的臉看著我們說 "還是由我帶您們就坐好了"

 

253382400159

 兩個人用餐的桌子挺小的,當時看到時只覺得~等等我點的東西放得下嗎?

但我今天戰力很弱,呵呵~所以也沒請他們給我更大的位置。

 

253382887088

稍微拍一下menu,一坐下服務生就來幫 我們倒水,並詢問是不是第一次來用餐,需不需要介紹?

請他介紹以後,他們建議我們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最好開胃菜、沙拉、酥炸小物擇其一就好。

建議我們再2點個主食,主食有 義大利麵、Pizza、燉飯可以選擇。

 

253382962936

 菜單拍的有點模糊,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他們官網參考喔!

網址有做連結,在文章的最下面。

 

253383030100

 今天沒點沙拉,但不管到哪間餐廳我也只會點凱隡沙拉!

因為我好沒用,好多東西不敢吃,很多沙拉都會加彩椒,加煙燻鮭魚,我都不敢吃! 哈哈~ 

 

253383099966

 有詢問之前來吃過這間餐廳的捧油,捧由推薦我同樂酥炸拼盤,但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作罷了!

來這種單點的餐廳還真的是多一點人來比較好,可以吃到少量又多樣化的菜色!

 

253383324267

這是另外一本飲料的MENU,飲料我通常都會點雞尾酒,偶爾能小酌一杯也是一大享受阿。

雖然看到好多人PO巧克力冰沙好像很不錯,上面有放一顆馬卡龍,讓我想吃吃看那馬卡龍。

但看到很多人對馬卡龍的評價好像也不高,所以我還是喝酒好了!

馬卡龍也有單賣喔!  1顆60元,原本想要最後加點一個來吃吃看的,但我今天戰力真的很低! 嗚嗚嗚~

 

253384338415

讓大家看一下用餐環境,隔壁桌其實離我們很近,好險隔壁桌的人很慢來,不然可能會互相影響。

 

253384488764

 第一道菜就上主菜,我的開胃菜勒?!?!? 怎麼主菜先上了??!?!?

第一道菜我們等了15分鐘有,好險我今天不餓,不然我肚子餓就會開始暴躁了,哈!

這是主廚秘製驚奇海鮮飯 390/一份

份量其實不大,盤子也小小的,現在我覺得這個桌面夠大惹!

在吃這道海鮮飯時,我好想要加點灑點檸檬汁上去,去油解膩阿!

 

253384626604

近拍海鮮飯的蛤仔,很肥美也挺大顆的! 印象中有四顆還是五顆!

裡面的海鮮有花枝、蝦子、蛤蜊、魚片、花椰菜,海鮮是都還算新鮮,但那個魚片我覺得有點土味(個人淺見)。

點這道菜時,服務生就有說這道菜有點微辣,但不敢吃辣的我能接受這道菜的辣度!

如果下次再來這間餐廳,我應該不會再點這道菜,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海鮮頓飯還是西班牙廣場KM.0歐食館 的,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253384703122

 我們點的是酥炸嫩雞佐白蘭地塔塔醬 180/份

建議趁熱吃,這道菜我覺得它白蘭地塔塔醬有點清淡,吃沒兩個我就有點膩了!

 

253384916076

麵衣很脆但很厚,雞肉是很嫩,但是麵衣太厚了,吃到最後我直接把麵衣都撥掉挑裡面的雞肉吃。

感覺他們有在麵衣裡面加一些香料,有用心,但太厚就有油膩感! 

最後我們這盤真的吃不完,份量真的不多,差不多外面50元的鹹酥雞那樣,但真的會膩。

 

253385151206

 哈哈,看到調酒心情就好阿! 這個是經典莫西多 280/杯

這個莫西多跟外面在賣的比起來定價是差不多,但份量少了些,所以價格跟外面比起來就高了。

這杯是我推薦友人點的,我到哪都點mojito,捧油是說不錯喝,但我覺得外觀上看起來薄荷葉似乎少了點。

 

253385216162

這杯是我點的Pina Colada鳳梨可樂達 220/杯

服務生送上來時說 "您的北海道異想世界" 當時我跟朋友在聊天,所以只跟他點個頭,也沒去多想。

但過一下我突然清醒了 問我朋友說 "他剛剛說啥? 異想世界? 我不是點鳳梨可樂達嗎?"

我馬上把這杯調酒拿給在附近的服務生說,我點的是鳳梨可樂達,你們送錯囉!

服務生過幾秒拿同一杯飲料回來告訴我 這就是"鳳梨可樂達"阿!  我說: 你們剛剛服務生送上來時說這是"北海道異想世界" =  =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總是點mojito,所以我根本不知道Pina Colada長什麼樣子,還把飲料退回去,好蠢 T__T

Pina Colada 是 Mo Mo總是在我旁邊唸,好想念佛羅里達的Pina Colada阿! Pina Colada真的是太好喝了! 之類的話~

很多有賣調酒的店都沒有賣,所以我看到menu上面有時眼睛發亮阿! 馬上點(舉手)!

這杯酒~一點酒味也沒有,我不誇張,真的是果汁,稀稀的! 喝了完全不覺得驚艷!

回家馬上找MoMo算帳! MoMo說 " 厲害的PinaColada應該是冰沙狀,稠稠的,不該是像你形容的那樣"

希望有機會喝到厲害的Pina Colada!  (哈,介紹一杯酒,講一堆有的沒的)

 

253385357958

 薑薑! 這應該是今日最得我心的一道了 也就是我們的甜點 當香蕉遇上巧克力 290/份

之前在紐約吃過甜的巧克力棉花糖Pizza後,就覺得甜的Pizza好好食阿~!

今天看到怎麼可能放過! 上面灑滿了杏仁片、蔓越莓乾! 當然還有巧克力、香蕉、Cheese。

因為有cheese,所以是甜鹹口味,不會到太甜!

 

253385426856

餅皮是薄的那種,感覺是手桿的餅皮,比較類似窯烤Pizza那種。

餅皮很Q,會讓我想嘗試看看他們鹹的Pizza,看到隔壁桌的鹹Pizza送上桌,還現磨Cheese下去,似乎很厲害。

 

253385490365

哈 Pizza吃不完,還剩四片,不想浪費,畢竟這是我今天的愛,就請他們打包了。

打包還挺用心的,看到用麻繩綁,還貼上他們的貼紙,整個質感都提昇了,跟外面用紅色束帶來綁的差別就出來惹!

 

253385705426

走進來時,目光一直被這點心盤吸引,好繽紛好可愛。

下次要下午茶時間來試試看他們的High Tea!

High Tea 的價格是的兩層550元、 三層的780元,還可任選兩杯130元的飲料(可補差價)。

 

253389170944  

今天的消費金額是1496元,我們兩個人去吃,平均一人750元。

有收一成的服務費,如果不提一近來那個不願帶位的小姐,還有送飲料叫錯飲料名字的服務生,這邊服務算不錯啦!

 

253385286571  

今天用餐兩個小時,總共來幫我們加了五次開水,另外上甜點前還幫我們換過餐盤。

甜點上桌時再給我們一個裝有濕紙巾的盤子&另外一盤放兩個3M的牙線棒。

 

253383176432  
名片是方形的,很可愛,他們裡面用的餐具跟名片上的一樣五顏六色。

 

 

。Phi的碎唸時間。

==============================================

這間餐廳價位算中上,但有沒有物超所值我真的覺得還好!

如果要我再訪這間餐廳,應該就是試他們的下午茶,或者是朋友真的太想吃了我捨命陪君子。

不然其實一人七、八百的價格,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

以上!

==============================================

 

 

 

消費時間: 2013.03.28

店面: 台中巿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平均消費: 700~800 /人

電話: 04-23209977,  04-23200170

網址: www.bistro88.com.tw

 

By。PHI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