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98

今天來到我最常光顧的麵店之一,傻瓜麵。

還記得傻瓜麵好幾年前有盛行一時,那時候傻瓜麵、糊塗麵店一間一間開,但到現在所剩無幾囉!

能存活下來的是真正的好味道阿!

今天仔細看才知道他們有店名的,叫做"咱家"傻瓜麵,這間麵店在逢甲路19巷!

 

279833606022_副本  

這間店在鼎鼎大名的大腸包小腸附近,大腸包小腸那條我們俗稱便當街是逢甲路20巷!

附上一張簡單的手繪示意圖,希望大家了解我的明白。

 

IMAG2400

廢話說太多了,直接切入主題。

進去麵店不用寫單子,找到位置就可以坐下了,要吃甚麼直接用講的點喔!

這是我們點的招牌豆腐(大)35元/份,也有小份的是25元。

其實這就是皮蛋豆腐,裡面的料有皮蛋、豆干、豆腐、豆瓣醬、小黃瓜絲。

 

IMAG2402

送菜上來時,他們會提醒客人說要拌一拌喔!

呵呵~我知道啦,看起來不太美味,但它真的好美味喔!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耶!

我可以不要吃麵單吃這個也好開心

 

IMAG2405   

這個就是傻瓜麵囉 大的55元,中的45元,小的35元。

今天我們點大的,送麵上來時,他們會問你知道怎麼調味嗎?

如果說不知道,他們會說醬油一圈醋半圈之類的話(其實也是要看你點的是大的中的還是小的)!

但我通常都喜歡自己慢慢吃慢慢調味,我喜歡醋比喜歡醬油多呀! 

桌上的調味料很簡單就是醬油、烏醋、辣油!

麵條好Q,青蔥也很新鮮,還給一顆貢丸,不喜歡貢丸的人可以跟他們說要換滷蛋喔!

 

 

 

 

 。Phi的碎念時間。

=================================================

他們家的梅干燒肉飯也好吃,喜歡吃辣的人記得要跟他們說要加辣囉,聽MoMo說辣椒很厲害!

只是梅干燒肉飯份量有點多,所以我平常都點傻瓜麵,除非那天實在是太餓了!

今天Phi跟Ga是六點半左右到的,我們點的這碗麵就是"最後一碗"了,Lucky!

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想要吃麵的人記得要早點到喔,晚一點就只剩飯了,大概賣到八點就收攤!

他們家中午也有營業,也可以中午去吃喔!

=================================================

 

 

 

消費時間: 2013.04.01

店面: 逢甲夜市,逢甲路19巷

平均消費:  45~75元/1人

 

By。Phi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