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723.JPG

這間Cinnabon原本不在我們的必吃甜點清單之中,因為沒有料想到泰國也有店。

在Siam Paragon亂逛時看到Cinnabon招牌,超級興奮的,手刀衝去買了阿~

以前在美國遊學時,它就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但在美國要價不斐,動則五、六塊美金,沒辦法常常吃!

美國的好市多有賣生的肉桂捲,價格也可愛許多,我們就選擇買回家自己烤來解解饞。

 

DSC_6721.JPG

十分挑食的我,原本也很不喜歡肉桂的,就是這間Cinnabon讓我愛上肉桂的。

以前對肉桂能避免就避免的我,現在挑甜點有時還會特地挑肉桂口味的

其實很多甜點裡面都會偷偷加肉桂來提味的,像麥當當的蘋果派,電影院的吉拿棒。

大家看看,曼谷的肉桂捲價格是否親民許多,份量很大,一個泰銖50元。

 

DSC_6722.JPG

看到這個禮盒,我超想扛一盒回台灣的,但我行李已經呈現爆炸狀態了,只好作罷。

真希望Cinnabon能再次來台開店阿。

之前Cinnabon有在台灣開店過,但大家對肉桂捲都興趣缺缺,沒多久就關門大吉了

 

DSC_6724.JPG  

哈! 我手上滿滿的甜點,這裡真的是天堂阿(灑花)

 

724669808184  

原本賣相會更好的,因為我把它冰在冰箱裡面,上面的糖霜都結晶了。

我也想吃剛出爐的,但身在泰國美食這麼多的地方,胃總是爆炸狀態。

雖然是冰的但還是很好吃,真的~ 

 

 

 

 

。Phi的碎念時間。

============================================================

我知道短期內,Cinnabon是不會來台灣設櫃的,所以我常常會去找台灣現有的肉桂捲解饞。

目前吃過覺得好吃的就是好市多賣的肉桂捲,只是有點甜,一次就要買一大盒。

Ikea的肉桂捲,肉桂味也很重,只是它沒有糖霜,是用糖粒。

星巴克的肉桂捲跟Mister Donut的肉桂甜甜圈,恩~吃過就好了。

大家支持一下肉桂甜點嘛,不要讓這美好的甜點在台灣消失了,好嗎?

=============================================================

 

 

 

消費時間: 2013.04.29~2013.05.05

地址 :1) BTS Siam站四號出口下天橋@Siam Paragon Ground Floor

平均消費: 50/個

營業時間:  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22:00

 

 

 

By。Phi

 


 

曼谷戰利品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Asiatique河畔夜市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考山路&Central World外路邊攤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Central World & Terminal 21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Chatuchak洽圖洽假日市集 

 

曼谷甜點&下午茶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Krispy Kreme甜甜圈@Siam Paragon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Erawan Tea Room泰式下午茶@Erawan Bangkok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After you 泰國的蜜糖吐司@ BTS Ari站(近洽圖洽市集)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Mango Tango@Siam Square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Swensens雙聖冰淇淋@Tesco Lotus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馬卡龍評比篇 @泰國曼谷 

 

曼谷食記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Nara Thai Cuisine@Erawan Bangkok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Grey Hound Cafe @The Circle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SomTam Nua @Siam Square Soi 5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D'sens法國料理@Dusit Thani Hotel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路邊攤@Terminal 21附近 

 

行程規劃&更多資訊

2013曼谷7日自由行☼泰好玩 ►序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dtac 上網吃到飽 @曼谷機場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Park Plaza Soi 18 飯店@BTS Asok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The Circle Ratchapruk小歐洲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考山路。背包客的集散地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Asiatique 河畔夜市。在Kiss Me Doll淪陷了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