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56.JPG

我們此行到曼谷住的是在BTS Asok站的Park Plaza Soi 18。因為懶得搬來搬去,所以我們一口氣在這裡住了六個晚上。

 

第一天入住前還發生了小插曲。

出了BTS站以後的我們,搬著行李走在空橋上遠遠的看到Park Plaza的招牌,馬上往飯店方向衝過去。

炎熱的天氣,走在路上搬著行李應該是自由行中我覺得最累人的部份。

所以一出BTS站馬上看到我們的飯店在不遠處時簡直如獲至寶!!

 

DSC_6239.JPG

走進飯店後,大廳擺設簡單明亮,看起來很舒服。

 

DSC_6240.JPG

 Check in 時,服務人員提供的迎賓飲料在我拍完照之後被秒殺,清涼飲料下肚,瞬間暑氣全消。

接著問題來了,櫃檯人員怎麼查都查不到我們的訂房記錄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們要流落街頭了。

後來PhiPhi把我們印好的確認信拿給櫃檯人員看,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Asok站有兩間Park Plaza一間在Soi 16,另一間在Soi 18!!而我們訂的是Soi 18啊!!

 看著被我們喝到一滴不剩的迎賓飲料,真有點不好意思啊。 

服務人員似乎不是第一次處理這樣的狀況了,馬上替我們叫計程車,還跟司機說了我們飯店的方向。 (好貼心)

 

DSC_6241.JPG

 掰掰Park Plaza Soi 16,那個..飲料很好喝,謝謝

  

DSC_6242.JPG

 就這樣開始我們的泰國計程車初體驗。(泰國計程車是從35元起跳的喔)

 

DSC_6245.JPG

 雖然曼谷塞車很嚴重,但是沒有什麼喇叭聲,車子還會互讓呢! 

 

DSC_6246.JPG

幾經波折,終於來到我們接下來幾天要住的Park Plaza Soi 18。 

 

DSC_6247.JPG

 與Soi 16不同的是,Soi 18的大廳用了比較深色的家具,看起來氣派一點。

 

DSC_6248.JPG

 同樣的採光也不錯。

 

DSC_6249.JPG

 看到服務人員端給我們的迎賓飲料,我們都笑了XD

 

DSC_6282.JPG

 整間飯店的風格很一致,連電梯都有呼應到。

 

DSC_6280.JPG

走廊的地毯跟電梯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DSC_6279.JPG 

終於到了我們的房間。

 

DSC_6251.JPG

房間裡的廁所採用透明玻璃

 

DSC_6258.JPG

要使用時有簾子可以放下來,不用擔心~ 

 

DSC_6254.JPG  

廁所裡沒有浴缸,只有簡單的淋浴間。

 

DSC_6275.JPG

 

飯店附的是自有品牌的沐浴用品。

 

DSC_6276.JPG

每天都會補兩罐水給我們

 

DSC_6253.JPG

床很好睡喔!讓每天都累攤的我們夜夜好眠。

 

DSC_6259.JPG

 DSC_6260.JPG  

DSC_6262.JPG

DSC_6271 copy.JPG

DSC_6263.JPG

點心吧上還有賣地圖,拆封就要200元囉!

  

DSC_6264.JPG

冰箱櫃裡面有需付費的飲料,連巧克力都有。 

 

DSC_6266.JPG

 衣櫃裡的浴袍,但是我們都沒用到就是了。

 

DSC_6278.JPG

房間裡還貼心的附有一個萬用插座。

台灣的電器基本上不需要帶轉接插頭,只是泰國的電壓是220V的,

所以只要確認帶去的電器適用於100~240V的就沒問題囉!

 

DSC_7204.JPG 

DSC_7205.JPG

飯店頂樓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喔!可是都沒有什麼人在使用。  

 

DSC_7208.JPG  

待了這麼多天,我們也只有一個晚上到頂樓區吹吹風,點個小酒邊聊天邊喝。

 

 

 

 

 

。Mo的碎念時間。

==========================================================

Park Plaza除了地理位置好,位於BTS Asok & MRT Sukhumvit交會處。

服務人員都好親切,住幾天下來還開始跟我們聊天介紹飯店附近美食

有時叫計程車還會替我們跟司機講溝通好我們要去的方向&可接受的價錢(如果遇到不跳表的)

最後一個晚上時,我們走到櫃檯想跟他們借體重計,因為買太多了怕超重。

結果服務人員說,讓我們先回房間,等一下準備好會直接拿到我們房門口。

結果打開門我們居然看到了一個超級大的秤子XD 使用後打電話跟櫃檯說一聲在放在走廊上就好囉

DSC_7395.JPG

==========================================================

 

 

 

平均每晚金額:TWD 2292

 住宿日期: 2013/4/29~2013/5/5

電話:+66 2 658 7000

地址:Sukhumvit Soi 18 Sukhumvit Road, Klongteoy, Bangkok 101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30am~9:00pm

官網:http://www.parkplaza.com/bangkok-hotel-th-10110/thabaas 

 

 

By。Mo

 


 

曼谷戰利品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Asiatique河畔夜市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考山路&Central World外路邊攤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Central World & Terminal 21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Chatuchak洽圖洽假日市集 

 

曼谷甜點&下午茶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Krispy Kreme甜甜圈@Siam Paragon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Cinnabon 肉桂捲@Siam Paragon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Erawan Tea Room泰式下午茶@Erawan Bangkok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After you 泰國的蜜糖吐司@ BTS Ari站(近洽圖洽市集)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Mango Tango@Siam Square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Swensens雙聖冰淇淋@Tesco Lotus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馬卡龍評比篇 @泰國曼谷 

 

曼谷食記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Nara Thai Cuisine@Erawan Bangkok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Grey Hound Cafe @The Circle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SomTam Nua @Siam Square Soi 5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D'sens法國料理@Dusit Thani Hotel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路邊攤@Terminal 21附近 

 

行程規劃&更多資訊

2013曼谷7日自由行☼泰好玩 ►序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dtac 上網吃到飽 @曼谷機場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The Circle Ratchapruk小歐洲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考山路。背包客的集散地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Asiatique 河畔夜市。在Kiss Me Doll淪陷了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