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20.JPG

Nara泰菜已經連續獲得泰國最佳餐廳好多年了,來到泰國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在曼谷總共有三間分店,分別開在Central World、Erawan、Eight Thonglor。

我們來泰國之前先做好功課了,就選定在Erawan裡的Nara。

第一天抵達泰國我們就去Erawan 2F的 Erawan Tea Roon 吃下午茶,待位的時間我們就先到地下室的Nara訂位。

我們訂三天後的晚上用餐,大家如果不想要排隊,記得要提早去訂位啊! 

 

DSC_7018.JPG

Nara賣泰國菜之外還有賣伴手禮,價格當然比商店賣的伴手禮還要貴些,但包裝很美。

除了泰國當地的零食,還有賣調味包、醬料、配件。

我們的行李早已呈現爆炸狀態,所以我們什麼都沒有買,好可惜。

 

DSC_6996.JPG

真不愧是得獎的最佳餐廳,Menu的設計就是不一樣。

十分方便點菜的菜單,每道菜都有圖片,清楚標示了招牌菜、辣度、素食、還有哪些菜的食材裡有加花生。

 

DSC_6998.JPG

其實我們四個才剛吃完雙聖的冰淇淋,都不太餓。

但吃完甜的就是得吃點鹹的不是嗎?(誰規定的?)

在等上菜的時間,我們又把竹編腳踏車籃裡的點心吃光光了。

小點心是海苔餅乾,類似很薄的仙貝,沒甚麼味道,但就解解饞囉。

 

DSC_6999.JPG

Thai Ice Tea and Guava Juice 

我們點了泰式奶茶跟芭樂汁,飲料的價位約在100Bt左右。

都好喝喔

 

DSC_7001.JPG

Assorted Nara's Appetizers

開胃菜綜合拼盤,每樣東西都好吃耶!

有炸春捲、雞肉沙嗲、炸餛飩、泰式海鮮沙拉、天婦羅。

 

DSC_7000.JPG

Stir-fired Chicken with Green Curry Paste

雞肉綠咖哩,十分下飯阿!

說不太餓的我們一吃整個大開胃。

 

DSC_7004.JPG

Famous Fried Noodle with Prawns in Sweet Thailand Sauce

大蝦泰式炒麵,也就是Pad Thai。

在台灣真的找不太到好吃的Pad Thai,所以在泰國每天吃飯都會點上這一盤。

深怕之後吃不到會好想念,所以我們天天吃,就算都點了下飯的菜還是要硬點。

   

DSC_7013.JPG

Beef Massaman Sweet Curry

這也是點來配飯的,牛肉甜咖哩。

這道菜雖然偏甜,但也是挺好吃的,牛肉有入味,馬鈴薯也很鬆軟!

 

DSC_7015.JPG

Fried Prawns with Yellow Curry

黃咖哩炒大蝦這道菜榮登本日最好吃

這盤整個被大家清空,我們只差沒把盤子抓起來舔乾淨。

非常下飯之外,蝦子也給得很豪邁,大蝦給了六隻左右。

會點這道菜的原因,說來也心酸

我們看了其他網友都是分享黃咖哩炒螃蟹的,但是我們看了炒螃蟹價格以後有點怯步,一盤六七百。

畢竟前幾天吃了高級法國菜,花了不少錢。

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選了黃咖哩炒大蝦,價格親民些,一盤三四百,也很好吃啦!

 

DSC_7009.JPG

Tom Yum Kung 360Bt

冬蔭功酸辣蝦湯是Ga的最愛,所以也是我們每次吃泰菜的必點菜之一。

裡面的蝦子也給不少,十分夠味,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

 

 

 

。Phi的碎念時間。

=============================================================

有些餐廳吃完後都覺得吃過就好,下次來泰國可以跳過。

但是這間Nara吃完後,大家都說下次來一定還要再吃,下次我要吃螃蟹!

吃完一個人大約六百元,不算太便宜,但認真想想,在台灣花六百塊吃泰菜絕對吃不到這種口味跟食材。

大家要去吃最好是一開店就去,不然一下就客滿了,或者是像我們一樣提前預約喔!

=============================================================

 

 

消費時間: 2013.04.29~2013.05.05

地址 :  Erawan Bangkok 地下1樓 494 Ploenchit Road, Bangkok 10330

交通: BTS空鐵Chit Lom站,七號出口即可看到Erawan Bongkok

電話: (02)250-7707

營業時間: 10:00am-21:30pm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rathaicuisine

官網: http://www.naracuisine.com/

 

 

By。Phi

 


 

曼谷戰利品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Asiatique河畔夜市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考山路&Central World外路邊攤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Central World & Terminal 21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Chatuchak洽圖洽假日市集 

 

曼谷甜點&下午茶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Krispy Kreme甜甜圈@Siam Paragon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Cinnabon 肉桂捲@Siam Paragon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Erawan Tea Room泰式下午茶@Erawan Bangkok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After you 泰國的蜜糖吐司@ BTS Ari站(近洽圖洽市集)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Mango Tango@Siam Square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Swensens雙聖冰淇淋@Tesco Lotus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馬卡龍評比篇 @泰國曼谷 

 

曼谷食記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Grey Hound Cafe @The Circle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SomTam Nua @Siam Square Soi 5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D'sens法國料理@Dusit Thani Hotel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路邊攤@Terminal 21附近 

 

行程規劃&更多資訊

2013曼谷7日自由行☼泰好玩 ►序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dtac 上網吃到飽 @曼谷機場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Park Plaza Soi 18 飯店@BTS Asok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The Circle Ratchapruk小歐洲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考山路。背包客的集散地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Asiatique 河畔夜市。在Kiss Me Doll淪陷了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