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3121_641865542495131_109741980_n.jpg

到泰國的另一樣必吃甜點就是After You的蜜糖吐司啦!

 

但是After you 的生意超級好,不只是觀光客愛吃,本地人也愛。

所以經過幾次After you門口時,看到的都是下圖這番光景,店門口滿滿的都是人。(攝於Siam Paragon分店)

歐不!我不要排隊!所以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吃到After you.

DSC_6726

  

雖然不想排隊,但我們還是一直心繫著After you啊!畢竟會有那麼多人肯排隊,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

在我們要回台灣的前一天,當天的行程是Chatuchak 洽圖洽市集。

突然想到Chatuchak位於BTS站的Mo Chit;而After you在Ari站有分店!距離Mo Chit站只有兩站之隔。 

心想在店剛開門就到應該就不用排隊了吧!所以店10點開,我們大約不到十點半抵達。

結果如同我們打的如意算盤,沒有人在排隊!!(好得意)

IMAG3596

 

這間After you位於Ari站旁邊的LaVilla廣場二樓

IMAG3597

 

 

走進店裡面更開心,我們是第二組客人。這樣上菜速度一定超快!

IMAG3601

 

After you的點餐方式是到櫃檯點餐後直接結帳,有圖片可以點餐,所以非常方便。

IMAG3605

 

除了有名的蜜糖吐司,他們還有賣蛋糕&餅乾。

IMAG3600

 

IMAG3598

 

點好餐之後就回到位置上,期待店員把餐點送過來

IMAG3604

 

給餐具的同時,也給了我們一壺糖漿,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IMAG3602

 

我們點了一杯美式 &一杯義式濃縮,都各自附上一塊小餅乾。

美式咖啡一杯75泰銖,還不錯喝!

753584163243

 

這是Ga點的Solo Expesso 70泰銖,他們家的咖啡都不錯喝喔!

他們送的餅乾也好吃:)

IMAG3606  

 

接著主角終於出現了,經典Shibuya Honey Toast 165泰銖。

因為我們沒有很餓,所以直接點一個最受歡迎的口味分著吃。

果然名不虛傳,After you的Honey Toast真的比台灣的蜜糖吐司好吃!

 

台灣的蜜糖吐司雖然花俏,看起來好像很多料,外觀漂亮,但是嚐起來其實還好而已。

反之,After you的蜜糖吐司,沒有花俏的裝飾,但是每一口都是滿足。

753584272551

 

吐司切開後看見每塊吐司都均勻得沾滿了奶油,搭配上香草冰淇淋跟鮮奶油,真的是太好吃了!

每吃一口都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配上咖啡完全吃不膩耶!

IMAG3627.jpg

 

Banana Pancake 145泰銖

會點這個也是想說吃吃看他們家其他東西。

吃完就覺得,其實點他們家的蜜糖吐司就好了!

旁邊附上了焦糖還有奶油,是不會不好吃,但也不讓人驚艷。

IMAG3624.jpg

 

附上帳單給大家參考, 我們還有點兩杯熱拿鐵,沒拍到,但也是好喝的。

753584366723        

 

目前after you在泰國有八間分店,都開在商場或者百貨裡。       

IMAG3608   

 

吃完after you之後我們就立馬出發前往洽圖洽,忙著買東西就沒拍到什麼照片了。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戰利品吧!

754130188436

 

附上洽圖洽週末市集官網

http://www.chatuchak.org/map.html

裡面很多資訊喔!逛街地圖,交通資訊,十分方便。

 

 

。Phi的碎念時間。

=============================================================

After you果然名不虛傳,值得一吃。

但還是建議大家一開店就去,就不用排隊了。

下次去想試試看他們家其他口味的蜜糖吐司還有切片蛋糕(開始點菜了)

大家有機會去泰國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

 

 

 

消費時間: 2013.05.04

地址 :  La Villa, Paholyotin 2F

交通: BTS空鐵Ari站,往La Villa廣場方向

電話: 02-613-0597

營業時間: 10:00am-10:30pm (monday to thursday)
           10:00am-11:00pm (friday to sunday)
每間分店營業時間不太一樣喔,可上FB或官網查詢

FB: https://www.facebook.com/afteryoufanpage

官網: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By。Phi

 


 

曼谷戰利品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Asiatique河畔夜市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考山路&Central World外路邊攤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Central World & Terminal 21 

曼谷自由行☼泰好買►行李箱爆炸之戰利品篇@Chatuchak洽圖洽假日市集 

 

曼谷甜點&下午茶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Krispy Kreme甜甜圈@Siam Paragon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Cinnabon 肉桂捲@Siam Paragon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Erawan Tea Room泰式下午茶@Erawan Bangkok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Mango Tango@Siam Square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Swensens雙聖冰淇淋@Tesco Lotus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馬卡龍評比篇 @泰國曼谷 

 

曼谷食記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Nara Thai Cuisine@Erawan Bangkok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Grey Hound Cafe @The Circle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SomTam Nua @Siam Square Soi 5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D'sens法國料理@Dusit Thani Hotel 

曼谷自由行☼食在泰好吃►路邊攤@Terminal 21附近 

 

行程規劃&更多資訊

2013曼谷7日自由行☼泰好玩 ►序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dtac 上網吃到飽 @曼谷機場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Park Plaza Soi 18 飯店@BTS Asok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The Circle Ratchapruk小歐洲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考山路。背包客的集散地 

曼谷自由行☼泰好玩►Asiatique 河畔夜市。在Kiss Me Doll淪陷了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