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5_Fotor_Collage_Fotor

在泰國時因為吃太飽錯過了DQ 台灣的DQ又在台北 有點遙遠

都來到夏威夷了 怎麼可能再放過它?

 

DSC_9603.JPG

雖然說DQ的冰有好多口味跟樣式可以做選擇

但我每次吃都還是吃基本款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很無聊的人阿 (笑)

 

DSC_9605.JPG

單單冰風暴配料的選擇就有快20種

每次都想了好久以後 還是點了草莓起司蛋糕 哈

 

 DSC_9610.JPG

冰品的選擇有聖代/冰炫風/漂浮系列

還可以選擇杯裝/甜筒/華夫甜筒/巧克力口味華夫甜筒

每種冰品都有分size 想嚐嚐口味的人跟貪心的人都可以滿足阿

 

DSC_9612.JPG

姐點的Mini Strawberry CheeseQuake Blizzard USD 3.29

點來點去就是草莓起司蛋糕阿我

Mini USD 3.29/小 USD 4.29/中 USD 4.99/大 USD 5.99

要再加料 USD 0.79

店員直接倒杯遞給我 灑出來姐這杯就免費  可惜沒灑

 

 DSC_9600.JPG

捧油第一次吃DQ 我推薦他吃基本款脆皮甜筒

但他想吃現做的華夫甜筒 所以就點了這個 Waffle Cones Plain USD 4.19

如果想要巧克麗華夫甜筒 價格貴了 USD 0.6

份量比脆皮甜筒大不少

 

DSC_9601.JPG

他們家的冰的外型真讓人過目不忘阿 好可愛

 

DSC_9607.JPG

這是友人點的 Mini Peanut Butter Cup Pie Blizzard USD 3.29

雖然不是我會點的口味 但我也是借吃了一口 濃濃的花生香

 

DSC_9617.JPG

逼MoMo幫我拍倒杯照 大家不都會來上一張?

但我特別小心 我自己灑出來的話 就沒有免費了

 

DSC_9618.JPG

裡面的Cheese蛋糕好大塊阿

今天的下午茶就這樣解決了 吃到了冰又吃到了起司蛋糕 滿足

 

 =============================================================================

 

 第一天進Mall裡面就看到了Cinnabon 但是那天吃很飽

我跟MoMo說我們一定要排一天來吃

上次吃到是在泰國 可是不是在現場吃 是吃冰過的

雖然還是很美味 但當然還是比不上剛出爐的阿

DSC_0244.JPG

一起床大家就直衝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

我們當然沒有要強迫同行的友人一起吃肉桂捲 畢竟不是大家都愛肉桂

可是大家都說 既然我們這麼推薦 他們也要點小的來試試口味

 

NMS_0246.JPG

圖: 左下是正常的尺寸/右上是小的/右下是Mini的

其實價差都很小 喜歡吃肉桂的人 直接點大的比較划算

 

NMS_0245.JPG

看到這個核桃口味的 我跟MoMo差點失控 我們都愛核果

但我們還是冷靜下來點了原味 

 

DSC_0248.JPG

DSC_0250.JPG

除了肉桂捲以外還有飲料可以做選擇

但我們沒有在這裡點飲料

因為Cinnabon的隔壁就是Coffee Bean & Tea Leaf

愛喝咖啡的我們 選擇了隔壁Coffee Bean

 

DSC_0251.JPG

我們總共點了一個大的兩個小的

結帳金額為USD 11.08

大的跟小的差不到 USD1 建議大家都直接點大的

 

DSC_0253.JPG

櫃檯旁邊在現做肉桂捲

我也好希望我會做阿 就不用這樣朝思暮想了

 

DSC_0254.JPG

肉桂捲到手 裡面沒有用餐的地方

但旁邊就是美食區有超多座位可以坐

 

DSC_0255.JPG

 從紙袋裡面拿出來就散發出濃濃的肉桂香

現在打這篇文章好折磨 我又想吃了

 

DSC_0257.JPG

這是我跟MoMo Share的大肉桂捲 USD 3.99

上面的糖霜配上肉桂捲真搭

吃一口讓人以為置身在天堂阿

突然覺得兩個人Share這一個有點少

 

DSC_0256.JPG

這是捧油點的 小肉桂捲 USD 3.39

這樣是兩份喔! 份量有點小!

畏懼肉桂味的捧油吃一口以後 大喊"也太好吃了吧"

立馬手刀衝去再買一顆大的 也是被她秒殺了

之後捧油還轉機去LV玩耍 在機場時又點來吃一次

知道這肉桂捲有多厲害了吧 姊不亂推薦的 (撥頭髮)

 

DSC_0258.JPG

點大的肉桂捲都會再附上一小盒糖霜

我是沒有吃那麼甜啦 原本淋在上面的糖霜我覺得很剛好

但我想螞蟻人看到會很開心吧!

Cinnabon在很多機場都有駐點喔

下次出國看到Cinnabon的人 一定要買來吃吃看蛤

 

 

 

 

消費日期: 2014.1.31~2014.2.9

 地址:1450 Ala Moana Blvd Ste 1075Ala Moana

Ala Moana官網: http://www.alamoanacenter.com/

營業時間: Mon.~Sat. 早上9:30~晚上9:00 / Sun. 早上10:00~晚上7:00

Cinnab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Cinnabon?fref=ts

DQ 台灣 FB: https://www.facebook.com/DQTaiwan?fref=ts

 

 

 

By。Phi

 

 


 

夏威夷戰利品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讓人失心瘋的Jo Malone @T Galleria/Neiman Marcus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 戰利品大公開 part I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 戰利品大公開 part II 

  

夏威夷食記 (西式)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Roy's享用的小小奢侈晚餐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Tony Roma's豬肋排愛好者必吃啊!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Buffalo Wild Wings。運動酒吧吃宵夜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Kua Aina Burger。歐巴馬也愛的夏威夷風味酪梨漢堡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麥當勞。台灣麥當勞早餐沒有的好味道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IHOP。經典美式早午餐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Wailana Coffee House 24小時營業餐廳,宵夜好去處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Eggs 'n Things。大排長龍鬆餅店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Leonard's Bakery。連櫻花妹也瘋狂的甜甜圈老店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Cheesecake Factory。訪美必吃的起司蛋糕專門餐廳 

 

夏威夷食記 (亞洲料理)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Pho To-Chau。中國城裡的越南河粉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Siam Garden Cafe。營業到11點的泰式料理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港式飲茶。翡翠王朝海鮮酒樓 @Ala Moana Center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丸龜製麵 Marukame Udon。排隊也要吃到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拉麵Nakamura@Kalakaua大道上的排隊美食 

  

行程規劃&更多資訊

AL☼HA夏威夷☼2014歐胡島9日自由行►我們終於來囉!(序)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Ted's Bakery、Fumi's Shrimp。北海岸一日遊(上)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看海龜、Matsumoto彩虹冰、Dole Plantation鳳梨園。北海岸一日遊(下)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漫步在世界著名的威基基Waikiki海邊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網路依賴患者遊美國的好朋友。T-Mobile預付卡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地點好又平價的飯店推薦@Ramada Plaza Waikiki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機場接駁巴士推薦-Roberts Hawaii Express Shuttle 

AL☼HA夏威夷☼歐胡島自由行►Rentacars.com。便宜租車輕鬆啪啪走

 

arrow
arrow

    摩菲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